教學觀摩前,一直想要去變個髮
頭髮彷彿被詛咒一般,永遠都留不長')">
從不敢去剪短,只會「久久」一次去修髮尾
但是頭髮還是長不長!!!!!!!
教學觀摩前,就說好觀摩完要去變個新髮型........

我不太會用電棒,永遠都會把耳朵給燙熟
加上頭髮多到一個煩燥的境界,根本就很難作業
所以電棒直接被我給放棄
雖說電棒捲出來的捲度是最自然好看,但實在是心有餘、力不足

卓咩最近心情因為某些因素有些低落
加上原本我、卓咩及仙女就想去弄頭髮
昨天中午就跟仙女先到日涵沙鹿店預約店長下午的時間燙髮
(日涵沙鹿店店長網路評價還不賴,是卓咩查到的唷)
下班,我們三個就衝到日涵去了.......

在動工前,總是要好好的跟設計師好好溝通一番
個人一直很喜歡很爆的捲髮
但跟洪寶貝在一起後,很爆的捲髮就跟我無緣了')">
因為他不喜歡
他喜歡那種髮尾微捲的知性及氣質美感
不喜歡我這種天性有點『野』的Feel
我一直跟設計師強調我要那種氣質的,公主的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設計師堅持我適合後腦很蓬鬆的爆捲
這下好了,意見相左
超扁頭的我,其實要後惱越蓬越好看
但我又一直在意洪寶貝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最後,不管了啦!就相信設計師一次
讓他幫我弄個「他覺得適合我的髮型」

當然,談好頭髮要怎麼做後
最重要的還要談價錢呀......
只燙不護的話,是1980元(2200元打九折-預約可打九折)
燙加護的話,是2360元(護髮一整個很貴)
我是覺得護不護都沒差,護髮都是騙錢的
本來是不打算護的.....
但設計師說如果三個用,可以再給我們一點折扣
變成燙加護是2200元/人
這下機會來了!你先退步了,就是我進攻的時候
很厚臉皮的問「那一個人2000元好了!」
他笑笑的說不行啦!我就提高到2100元
他點頭應允,哈!達到心中預設價碼了,開心喜ぶ顔文字素材

價位跟髮型都洽談好
就邁入耗時的大工程進度了!
↓卓咩變成蛇魔女(仙女表情有點呆滯了,馬賽克保護)

↓我已經不知道我進行到哪裡了

我想沒有人跟我一樣的衰
帶著針眼左眼腫到爆的來燙頭髮

經過大約五小時的上藥、上捲子、修剪、洗')">
一整個很耗時,我都坐到屁股麻了
終於是燙好了..........

各位觀眾,精彩的來囉~~~~
首先,是第一位燙好的卓咩,超級好看且年輕

第二個完工的,是腫著左眼的我

最後一個,是燙了捲髮依然很仙女的仙女(我真的覺得很適合她)


大家都知道,燙捲髮都要用的才會捲
但是我沒有烘罩
剛好,日涵現在有在兌換!
消費100元有一點,20點可以換一個烘罩
所以就換了個烘罩,又買了瓶慕絲(320元)

今天共花費了2420元→我真的是月光族')">

我自己蠻滿意這個髮型的(但不知道過幾天後會是怎樣)
仙女及卓咩都說很適合我
我本來就是走狂野路線的嗎????
只是,總覺得頂著這頭髮,我的臉都快不見了
稍晚,洪寶貝打電話給我
跟他說我燙了個他不喜歡的捲髮
他說只要我喜歡就好了啦(因為他說等他放假應該也直的差不多了)

您覺得好看嗎?(如果不看那腫賬左眼的話)

                                                                         姊姊說挺有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dn 的頭像
    hwdn

    ♣ 臥「昕」『腸』膽 ♣

    hw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