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才在去年6月送娥畢業
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今天就是我的畢業典禮
每到畢業的季節,總覺得每一個同學是特別忙碌
忙著『聯絡』四年來都沒認真經營的友情
忙著吃一攤又一攤沒什麼留連價值的飯局
更弔詭的莫過於『謝師宴』了
   四年來恨得牙癢癢的老師,卻還得花錢請他們吃飯
以上的活動,我一樣都沒參加,因為我這個月很窮

靜宜大學的畢業典禮,是晚會形式
最令人期待的
        莫過於屬於每一位畢業生的『畢業煙火
但是,今天下午1點起床,看著窗外連綿不斷的雨水
我很隨興的倒下繼續睡,下雨我也沒辦法出門咩
心裡打算好,頂多不要去畢業典禮就得了
因為雨一直不停,畢業煙火就不會施放
睡呀睡......3點多醒來,窗外的雨竟然停了
把肚臍拔叫起來,梳洗一下準備去學校
(因為今天一定要把學士服歸還,不然晚還一天罰50元)
原本我早打定好沒下雨要帶肚臍&NuaNua去學校
但是連著幾天的雨,今天的天氣依然不穩定
只好打消帶他們去學校的念頭
出門前戴著學士帽跟他們拍個照(懶得穿整套學士服)
↓麻麻真的好希望你們可以一起去學校喔!!


出門前丟了兩片雞肉乾給他們,我跟肚臍拔去學校

到了學校,嚴重的感覺到→人氣很弱
往年的畢業典禮當天下午學校會爆滿拍照人潮
今天可能下雨,所以人實在是稀稀疏疏的
走到文院,看見一票中文系同學
當然免不了狂拍起照來,必竟都是最後一天了
↓班寶+系寶~吳塵同學(4年來今天最帥)

↓好心的賴打幫我打領帶(但我沒穿襯衫最後也沒用領帶)

↓看著美好遠景的羅董(是美好嗎?)

↓C班的長腿姊姊-湘菱

↓硬是要跟我互拍的政大高材生-柏弈

↓白皙三人組-Mago、柏弈、大頭(肚臍拔)

因為天氣不佳,光線不足,照片都會糊掉(請見諒)
不是我不開閃光,是開閃光拍起來都很難看

大家就在文院開心的拍照,陸續又來了幾位同學
可是,就在此時....雨下了起來
這個雨一下,就沒有停過了,我們就被困在文院裡
只好繼續在文院拍照(因為也沒辦法去到別的地方)
↓醜賴今天頗帥氣耶(是因為穿襯衫嗎?)


↓倆個一樣搞笑的人

↓我跟肚臍拔互拍(真無聊)


結果,因為下雨典禮移師到大禮堂
聽說只有55個座位(會不會太少??),所以我們也沒過去
雨也不停,本來很希望在學校四處拍拍照
最後卻變成只在文學院裡面拍照
所以今天拍照的場景都在文學院裡
↓大頭與柏弈

↓正妹Mago與系草大頭

↓兩個腿長到嚇死人的組合

↓我是真的跟猴子有"ㄌㄚˊ"舌喔!!!

↓帥與醜的結合

↓C班的超正妹-李彧


今天,我們家沒有家人代表來參加畢業典禮
本來肚臍阿嬤及肚臍阿公說要來,我就跟他說不用了
因為早料到會下雨,且他們一趟路來很辛苦
還好,他們沒有來!因為我覺得他們來一定會覺得無聊
今早,肚臍阿嬤還打電話來問說她真的可以不來嗎?!
肚臍乾媽也打電話+簡訊來給我,但真的可以不用來啦
因為我超怕你們來會覺得很無聊(且還下了一天的雨)

但還是有同學,舉家都來參加畢業典禮的唷
像肚臍拔的好朋友-張歐吉同學,全家+朋友都來呢

↓肚臍拔與張家親友團之朋友部分



我當然沒錯過跟可愛的林茂賢老師拍照的最後機會
我超喜歡李奧納賢的啦,這是我們系上最棒的老師
↓一入夜開閃光,整個都不對了


↓老師教的是民俗課程(很有台灣本土精神呢)

↓歐吉跟老師(老師真的很三八耶)

↓老師與肚臍拔



就這樣一直漫無目的的拍呀拍的(更多照片看相本)
天色也漸黑,我們班的高調小禮服團體終於現身
(但我只拍到阿杜耶,其他盛裝的美女們Sorry)
↓阿杜今天真的很拚


↓以下是醜賴這輩子來最爽的拍照經驗




時間真的好快,我們是真的要畢業了



↓混亂到極點的丟學士帽(學士帽很硬耶!!砸到有夠痛)



拍完照,把學士服拿去歸還
看著雨小一點,心想今天也不會放煙火了吧?!
因為學校說下雨就沒辦法放煙火
其它同學也不知道躲到哪裡去,該拍的都拍完了
我就跟肚臍拔回家了

回到家,吃完飯
聽見『碰!碰!』巨響,跑到陽台看
畢業煙火施放了,學校趁沒雨的空檔放了煙火
雖然沒在學校看見,但在家裡陽台還好有看見
真的好美的煙火~但我沒拍到

最後附上肚臍拔最得意的照片

祝畢業的大家.....畢業快樂
大家要幸福唷


                                           我明年才能領畢業證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dn 的頭像
    hwdn

    ♣ 臥「昕」『腸』膽 ♣

    hw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