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常逛Blog的人們,一定對Banner不陌生
一些對於軟體及語法很上手的達人
總是會自己設計一個獨一無二的Banner
做為自家Blog的連結美觀又大方
↓這個就是Banner啦~

而,吳老師好想要有一個專屬的Banner很久了
但有肢障腦殘並伴隨嚴重智缺的我
看了很多教學,看不出所以然
對於繪圖軟體的技能又很薄弱
自然是做不出來這種東西...........

這幾天,忙著寫教案及備數學課
一邊還很不得閒的上網找故事(說故事的壓力真的很大)
忙裡偷閒,晃到一些日本素材網
再次看見繽紛到令人眼花撩亂的一大堆Banner
人家,真的好想要一個專屬我家Blog的Banner啦
於是,我又認真的去找了教學(壓根忘了自己學不來一事)
又認真的摸了約3天,我放棄了!!!

異想天開的在MSN的暱稱公開徵求肯幫人家做Banner的好心人
Yo~~~~平常多耍點寶逗別人開心是有回報的
某一位常被我逗的哈哈大笑的善心巧手女孩
                                           (基於保護當事人立場,暱名)
昨晚竟然自告奮勇的表示,願意幫我Try一下!!!
Oh~~~~真的是天使一枚
短短不到24小時,咻~一下就過了
這位巧手善心女孩用滅火的速度,幫我們做好Banner了
          肚臍 & NuaNua   
真的是太可愛了!!
完完全全是我們家專屬呀.....呵呵呵
真的很感謝這一位巧手善心好女孩我愛妳
-------------------------------------------------
好啦!Banner有了!
語法我也搞定了再來就是要教大家放到無名的連結裡
                           (我相信有人還不會放置,會的人直接跳過不用看)

在你要擺放的資料夾下方,按下『連結管理』


進去後,拉到下方,按下『新增連結』


第一攔貼上Banner語法第三攔網址請拿掉

語法如下
(a href="http://www.wretch.cc/blog/dorzainua"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hk.geocities.com/wawa_571/Banner.jpg" alt="肚臍 & NuaNua")(/a)
                    ※請將所有的( )改成<> ,即可使用※

貼好後,按下確定,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
大家有空把我們的連結,更改一下唷^_________^

                                                                           有Banner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dn 的頭像
    hwdn

    ♣ 臥「昕」『腸』膽 ♣

    hw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