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愛國愛鄉報效國家的男朋友ByeBye顔文字素材
只要妳也有個男友從軍報國')">
妳一定跟我一樣,有一天會收到這份很妙的禮物
非阿兵哥家眷還拿不到的唷!


洪寶貝放假了1/12晚間搭車來到沙鹿ワゴン車素材
開心的要我背對他,閉上雙眼')">
帶了禮物給我!Oh~So Sweet好期待唷
轉過身,聽到他在包包裡翻動的聲響
悉悉潚潚的,到底是什麼呀?真的好期待......
『好了!轉過來吧!』
哇!!!!!')">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

  軍用野戰口糧 A式
是的!就是這玩意兒
之前在站崗版就見過有姊妹PO過')">
一直等著哪一天洪寶貝會帶回來送我ほへ?顔文字素材
哈哈~~~終於被我等到囉!
這禮物可是國軍限定^____^(PMEL麻,有一天妳也會收到的)

打開一包來給大家看看內容物')">

真的很豐盛耶!
↓我懶得一一解釋了,請看詳細內容物

是不是很妙的一種東西呀?!喜び顔文字素材
呵呵呵~~~~
裡面的餅乾,可是肚臍&NuaNua最愛的零食呢

                                                                             這禮物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dn 的頭像
    hwdn

    ♣ 臥「昕」『腸』膽 ♣

    hw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