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到竹林國小實習,也一星期多了
慢慢的摸熟學校,也跟每一位實習老師say過Hello
這一次在竹林國小實習的實習老師共有10位(包含我)
只有一位是男生,其餘九位是可人的女孩兒
但為什麼我的標題是『竹林十美圖』
當然不是唯一的男士(英豪)有姊妹傾向他很正常啦~~
是因為幼稚園部的實習老師,也是位俏妞
超級活潑充滿動力
的幼幼班的曉薇老師,也是竹林份子咩!
且我們大家都超喜歡她~~當然直接把她納到版圖裡呀

廢話說完了,切入正題
隨著有如火爐烘烤般夏日太陽起起落落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國小開學的日子一晃眼就快到了
開學前,學校通常會為了開學作業方便
所以會開學前安排一天返校來打掃學校環境
(必竟過了2個月無人整理的歲月,校園有點疑似步入廢墟狀)
8/28是返校日,也是我們與指導老師相見歡的大日子
8/29是新生報到,實習老師無條件的被徵調到校幫忙
8/30開學
如此滿檔的行程,多虧搞教育的人想得出來(完全不虛渡時光)
這一段,感覺也是廢言.....真的要切正題了

8月28日(一),返校日
那天早上發生了些什麼事?!我忘了差不多了
但是好像有開會
坐在視聽教室裡,漫不經心的開著會
玥妤轉頭跟我說:「我們今天要留到4點耶!」
此言一出,真的嚇傻我了
且只有『訓導處』的實習老師才需要留下來

當下很想大喊「老娘是教務處的人啦~」
原來是訓導處要訓練「校園抓扒子」的活動
老師竟要我們實習老師留下來帶團康!!!
瞎咪?!老娘沒參加過童軍跟救國團
哪會什麼團康咧?賣鬧ㄚ~~~~~~~
大家都知道,內心的吶喊對現實是沒幫助的
會後我一直很煩惱這件事....煩到快爆了

開完會,連主任讓我們的指導老師把我們一個個『領走』
終於見到未來半年的指導老師-謝寶毅老師
↓這是我偷拍他的啦!正巧他是導護老師(站著的那一個)

不要看這張照片的他,眼神如此的銳利
目前為止,我可是都還『認為』他是個好人
還說可以幫我脫逃下午的行政實習去唸書咧
        (但其實可以免了,老娘我不太喜歡唸書)
而這一天我都沒有到班級去,也沒見到我可愛的學生
我只是在辦公室幫老師把註冊單蓋章
↓好懷念的橡皮章(我國小的橡皮章還在耶)

↓學費真的越來越貴

總之我用這一個超單調的工作渡過了一個上午
真的很浪費我的生命耶

中午時分,看著大家都揮手跟我們道別回家
我+玥妤+愷璘以及被玥妤施壓而悲慘留下的娟翠
我們這4個可憐的女孩兒,卻不能回家
中午雖說給了我們一個便當吃,但人家寧可不吃便當啦
吃過飯後,開始校園抓扒子集訓

總之我們4個坐在那邊一直看著青春流逝
好不容易三點了,老師讓我們帶團康
結果小朋友不是很冷就是失控邊緣
然後這團康活動根本是完全失敗,老師說讓他們打球
他們比跟我們玩團康還樂
我都不懂,為什麼要有團康ㄚ???
總之拖到4點回到家,累癱了
想著隔天還有新生報到,我都快切腹了
--------------------------------------------------------
8月29日(二),新生報到
今天的8點準時開始讓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報到
↓比我們還早到校的家長們蓄勢待發

7:30就到校去就位準備
六位美女在簽到區,四位可人兒在聰明門及勤學門發放禮物
而唯一的男士-英豪(不要再叫他櫻桃),負責攝影
                          ((且他「攝」完要去家長座談會幫忙用PPT))
雖說很忙啦,但大家還是忙裡偷閒的拍照
↓笑聲宏亮的香綾老師V.S甜美的愷璘老師

↓怎麼只有9位仙女?(因為我在幫她們拍照啦)

↓還好有櫻桃老師幫我們拍下10美圖
簽到區除了報到之外,還要發予名牌可愛頭套
↓去年學長姊做的~真是可愛呢!


吳老師我的工作咧~~
就是跟可愛的凱薩琳一起在『勤學門』駐守
然後家長帶新生過來就發給他『尺』
希望小朋友以後能規規矩矩的乖乖上學發完尺就指引家長帶孩子進教室
這工作不難,但是熱死人了

當然,學校不只是有勤學門
過勤學門前還有一個「聰明門」,願孩子們都耳聰目明
聰明門發的是,除了代表繽紛的學校生活
其實最大的用途是讓學生進教室可以進行著色                      
                    (據老師說法是找事給他們做就不會吵鬧不乖了)
↓林佳手上拿的就是彩虹筆
當學生都大概進教室後,我們就開始收東西
並拆了剛剛兩道門上的氣球
我們離夢幻的年代都有點距離了
看見紛彩的氣球,憶起過往的青澀
所以就造就了以下『自以為夢幻的照片
↓這2個也太夢幻了吧?!


↓我承認我眼睛浮腫很嚴重

↓眾美人一起來
這些氣球拍完照後,等一年級小朋友出來丈量衣服
就把氣球都分送給他們帶回家
↓發氣球很樂在其中的素華及慶貞

美女發的氣球可是得到空前的回響呢!


發完氣球,幫忙運動服廠商丈量完尺寸
終於可以休息
學校很有心的買了清心請我們喝
還訂了餐盒給我們呢
↓說實在的,不是很好吃



學校的事情都忙完後
本要做鳥獸散了,But十美人中有一個深藏不露的狠ㄎㄚ
就是家裡經營擁有兩家直營店玥妤老師
玥妤很大方的說要請大家到她家的肉圓店大飽口福
↓在清水的好吃肉圓(沙鹿火車站前有總店->經糾正後改正了!)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個肉圓
↓超好吃的肉圓
玥妤家的肉圓真的很好吃
皮很軟Q彈舌醬汁入味另人陶醉
最重要的是辣醬辣的超正點
沒吃過這一家的不要說你吃過肉圓!!!


除了肉圓,我們還點了湯
囂張的我們殊不知是來白吃白喝的
還硬是要求要『充斥著豬血的餛飩湯
↓料很實在還充斥著豬血的餛飩湯

↓我們滿足又貪婪的臉~~不是啦!是滿足又甜美
吃飽喝足後,當我們要告別玥妤一家時
提議到店門口合直照(本是要邀請卓爸卓媽一起入鏡的)
當擺好POSE,快門都還沒按下去
聽到卓爸爽朗的說:「對啦!探孝連緊拍
大家聽了笑的更開懷囉~~

感謝玥妤一家招待,超Sweet                         
                                        
                                       趁年輕多拍點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dn 的頭像
    hwdn

    ♣ 臥「昕」『腸』膽 ♣

    hw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