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開學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學校的事務多,我們也跟著繁忙起來
有幾天幫忙到下午才回家
回到家有幾天都是一片混亂的房間慘況迎接我
不是翻了鞋櫃咬爛鞋盒
就是跳上沙發再跳上籠子咬下籠子上的東西
回到家總是拖著疲憊的身子收拾這倆小鬼搞的爛攤子
還要安撫肚臍&NuaNua帶他們去散步
以及拿著零食討好公子及小姐
↓哼!妳都常不在家~我們不吃


↓對嘛~麻麻現在都不愛我們!!天天出門好久喔~~


但是開學的日子還是來了
我再也不是上半天班就可以交差了事的
8/30(三)開學日起,星期一到五都是全天班
麻咪真的希望多一點時間在家陪你們
   但是麻咪真的是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希望你們可以體會麻咪
   更是要乖乖在家,不要讓我又更累了

↓麻麻~原來妳那辛苦唷!!!


↓我們會乖乖的



----------------------------------------------------------
2006年8月30日(三) 開學
在切入學校開學日的心得前先來看看吳老師的行頭
身為一個老師,大概需要準備些什麼呢?!
1、一雙好站且便於走路的球鞋

2、衛生紙及空閒閱讀用的書籍

3、餐盒(營養午餐使用)

4、當然要自備餐具囉(老師用海尼根的餐具耶)

5、零食(下午解纏)

大致上是這些,但還有像牙刷、毛巾、冰枕
我想等摸熟我們602的教室後再帶到學校

8/30是國小的開學日,也是我跟我602班孩子們見面的日子
一早7:40到校,就在校門口的川堂見到我的輔導老師
他跟我說以後我早上到校就直接到班級去
所以我就這樣到班級去了.....
沒有正式的自我介紹,孩子們圍著問我是誰
六年級的孩子已經不像中低年級一樣
他們看著我掛的名牌,知道我是他們班的實習老師
都還來不及跟他們問問名字
就已經到了升旗時間,催促著孩子出去走廊排隊
由於602導師是總導護老師,在司令台上對著全校吶喊
自然沒有辦法自己領顧著602班失控的孩子們
而這群鬼靈精怪的一大票孩子,就成了我責任
在我苦勸+扮黑臉的軟硬兼施下,也熬到進場了
↓請看看天氣有多熱


學生進操場升旗,各班的老師及實習老師都要跟著班級
因為小學生很容易失控,不可以沒有大人盯著
而我們這些菜鳥實習老師,幾乎都沒人有戴帽子
天真的我還帶了把傘想說撐傘不就得了
全校沒有一位老師撐傘,害我也不敢打開我的傘來
事後才知道,竹林國小是規定老師不能撐傘的
                                  ↑天ㄚ!!!!為什麼ㄚ????
我明天起一定會戴帽子、外套及墨鏡

升完旗回到教室,開學的第一天總是特別的亂
班級內部尚需整理,一堆級務要處理
還有最重要的要發放課本
↓發課本實況

↓可怕的一堆課本+教學指引(老師的書比學生多快一倍)


開學洽逢星期三,全校都是半天課
中午吃過菜色爛到令我頭皮發麻的營養午餐後
↓值日生在發放香蕉


學生們就放學回家了....

下午我們跟著全校老師開校務會議

但是學校的事務我們根本是有聽沒有懂
開會說了什麼就別問我了
最重要的是,發了一個超高檔好吃的餐盒
↓八豆的餐盒~採買的老師說打完折還100多元耶


今天的餐盒真的很棒呢

                                                       老師不是人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dn 的頭像
    hwdn

    ♣ 臥「昕」『腸』膽 ♣

    hw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