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孩子們都回到休息區喝水喘息時
運動會正式開始
↓這是早上的節目單

一開始是一些社團的表演,我完全沒看
因為我已經「累了」;很認真的在休息區休息
一邊幫班上的孩子拍拍照


↓愛強鏡頭的嘉豪,這張的Fu很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場地上換成可愛的幼稚園表演
↓一群可愛的小獅子

↓大哥哥大姊姊幫忙把鼓推進場

火鳥老師親吻他可愛的女兒(老爸本身很不討喜)




↓真的是可愛又活潑呢

因為幼稚園表演的同時
跑道上正舉行六年級的飛毛腿決賽
我就沒把幼稚園可愛的表演全拍下來囉

草草的拍了幼稚園幾張照片後
趕忙衝去幫我們班的飛毛腿代表拍照
佑瑄是我們班的女生代表


↓好緊張唷!


↓加油~~~

佑瑄拿到第三名,真的很厲害呢!
女生跑完換男生,我們班的男生代表是繼謙
↓他的表情很沉重

↓非常的有殺氣


↓起跑了!

繼謙最後拿到第二名,只輸給跑聖火的成熟田徑男唷!

學校把行程安排的相當的緊湊
才剛跑完飛毛腿,緊接著是六年級的團賽
(我真的覺得好忙喔!拿著相機東奔西跑的)
↓不知道為什麼要派最瘦弱的搬椅子


太陽很大帶到場上一開始有點混亂
小朋友等的有點煩燥(可能一方面天氣熱吧)
所以寶毅老師一直在嘶吼
↓就說他在嘶吼吧!!

于恆的頭髮染一撮

等了一下下,終於開始激烈的危險比賽

↓加油!!慢慢走~安全第一呀!

泓誌走的還不賴唷!




其實我們班本來有希望進前三名的
但好像在于恆那邊交接時,把繩子亂丟,拖了時間
枉費了嘉豪飛也似的踩罐子跑過來的苦心
但是,好玩就好啦!
比完團賽,操場上各式各樣的比賽也進行中
但因為吳老師老了,體力不是很好
只要我們602班沒有出兵,我都賴在休息區的

今天,有許多的家長來孩子們的親朋好友終於亮相
↓維中的弟弟超級可愛

好多家長搬飲料來請孩子們喝
而我也訂了50嵐來給孩子鼓勵(荷包大失血)
休息不一會兒,就又是六年級的個人賽
所謂個人賽咧~~就是五個人一組,比賽跑100m
當然是同班跟同班跑囉!我們班是照號碼排的啦(小朋友要求的)
↓準備囉!!!



↓Boys

等了一下下(又是等)
終於輪到我們班囉!孩子Go!Go!Go!

↓衝呀!!!!!




↓女孩,奔跑吧!



跑完個人賽,又是全班帶回休息休息

此時,我開始叮嚀孩子不要亂跑
保留一點體力,下午要跳啦啦隊跑大隊接力
這段等著吃中餐的休息時間
我們在休息區跟孩子們聊天、拍照
↓我們班的女孩~~~~很會搞小團體

↓易寰天天看到我都會跟我說『老師我愛妳』

以下這是混亂的照片及影片,也不知道他們叫我拍他們幹嘛?


同學嘉豪,我真的不懂你一直叫我拍你幹嘛耶!

11:40就全班到回教室,一人領了一個便當裹腹
這樣鼓動的氣氛,孩子根本都吃不下
倒掉的比吃進去的多!!!
我訂的50嵐飲料也在中午送來孩子很開心呢
吃飽飯時,608的小朋友送了兩杯綠豆意仁來給我及寶毅老師

這可是娟翠的媽咪親手煮的唷!!
感謝娟翠

吃飽飯後,就有啦啦隊比賽以及緊張的大隊接力

                                                                             再一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dn 的頭像
    hwdn

    ♣ 臥「昕」『腸』膽 ♣

    hw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