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中餐後,餐盒及廚餘都處理好後
帶著小鬼頭們回到休息區
↓下午的節目表

午休時間莫約到一點多,一直要他們休息
但卻一群接著一群的衝到門口的攤販去尋寶
喊也喊不住只好任他們去了(誰無童年咩)

中午來學校的家長最多了!
現在的家長都很溺愛孩子,明明學校有給孩子便當吃
但還是一堆爸媽帶麥X勞或是有的沒有的來『慰勞』寶貝們
我們班的小鬼頭,還拿媽媽親手做的好吃地瓜蜜來進貢
↓謝謝黃韜媽咪~真的很好吃唷!

依然又是吃吃喝喝加聊天,在等著下午的節目開始
大約一點多,精彩的啦啦隊比賽開始
由各學年休息區的順位逐次進行表演及評分

我們六年級是女生拿,男生依舊手著白長襪
↓準備囉~

啦啦隊表演時,我們的龍老大又要出來囉
泓誌很認真的在最後面做表情


↓真的很壯觀

↓寶毅老師與我們班的龍

↓作者與龍(三位老師都是龍的爸爸啦)

↓小鬼可以在給我不屑一點

不一會,一到四年級都跳完了
六年級的表現囉(因休息區的地理位置,五年級在六年級後面)
↓來個爆點吧!!!


接著,就請大家瞪大眼睛欣賞一下我們超有爆點的啦啦隊表演
就是那傳說中蒼海一生笑來跳啦啦隊的超脫俗演出
(因網路上傳影片有檔案大小限制,我只好分批錄成六段,請見諒)






是不是超有爆點呢??
音樂一下,大家有沒有先愣住呀
肚臍拔從軍前先看過了,一整個看傻眼呢!!
哇哈哈~~~我只能說挑這音樂的老師實在口味太詭異

跳完啦啦隊,就是大隊接力
緊張的大隊接力,是我們班孩子的目標
↓上場前的散漫

上場前散漫成這樣我想也去了一大半了吧?
我一直吼著跟他們叮嚀接棒用力跑
但大家都沒在聽我說話
也不想想吳老師以前也是田徑好手耶!
↓孩子!用力衝吧~~

↓第一棒的繼謙,加油!!!!

↓衝衝衝


最後,我們班前三名都沒進去
其實前10棒都跑的不賴,但我認為棒次安排不太好
加上,我們班的女生沒幾個能跑的!
他們很失落,還有女生哭了.......
帶回教室好好的安慰一番,還是一直哭
(也不知道事前不練習,事後幹嘛哭耶?!)
因為在班上安慰一群失落的小鬼
忘了幫貓老師跑「教職員與家長會」的接力賽
真的很對不起貓小姐~~~~~Sorry

該比的比完,最後閉幕放學。
學生走光後,我被老師留下來清理教室
待到5點才回家,5:30還要到竹林土雞城
    自從跟福某去過一次後,就甩不開的土雞城
去幫忙新舊任家長會長的交接,晚上去幫忙,學校竟沒給補休
唯一安慰的是,還有一桌像樣的菜可以填肚子

仙女很累,但只能苦中作樂

↓蛋糕很好吃示意照

↓我真的覺得卓老師的眼睛很會說話

↓在苦也要拍照的一群拍照狂

運動會大家都辛苦啦
這運動會一過,就會比較輕鬆
再來實習半年的得開始準備教學觀摩
吳老師於期中考完,數學全權由我幫孩子們上好緊張唷!
所以我教學關摩應該沒意外會教數學
一起加油吧!!!!

                           不用再待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dn 的頭像
    hwdn

    ♣ 臥「昕」『腸』膽 ♣

    hw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